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12月29日 17:3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2月28日,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自治区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把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立足各自职责,不折不扣抓好《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落实工作,制定年度计划和要点,切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各项日常工作,常态常效抓下去。会议明确了“六个工程”重点任务分工,要求分管副主席研究思路、专项部署,组织分管部门当好主攻手、主力军,专班推进,早出成果。

  会议研究了自贸区创建有关事宜,强调要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先进做法,抓紧提出片区设置方案和制度创新清单,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能落实落地的就先干起来。

  会议研究通过了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要求改革服务两手抓,在农资供应、农牧业生产、农畜产品流通等方面发挥供销系统更大作用。

  会议研究通过了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和专家管理办法,要求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加强对评标专家的入库把关和日常管理,动态调整、优胜劣汰,促进招投标领域进一步规范化,打造公开、公平、公正营商环境。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行政复议法》,研究了自治区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等事宜。
责任编辑:崔致瑄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