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呼召开

2023年12月26日 09:4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2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期2天。

  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就《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起草情况向全会作了说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讲话。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审议《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
责任编辑:崔致瑄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