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王莉霞到呼和浩特新机场调研

2023年10月10日 10:3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0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再次到呼和浩特新机场调研。

  10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到呼和浩特新机场调研。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王莉霞来到航站区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塔台、站坪、延伸指廊、机场大道、轨道交通、综合业务用房等工程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配套项目进度,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她要求,新机场建设要从方便群众出行的角度出发,加快连通主城区的轨道交通工程进度,打造综合立体交通网,让旅客出行更方便、更快捷。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有效施工期,加快推进旅客过夜用房等配套工程建设进度。


  10月9日上午,王莉霞来到航站区施工现场,认真察看塔台、站坪、延伸指廊、机场大道、轨道交通、综合业务用房等工程建设进展。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王莉霞嘱咐呼和浩特市相关负责人,抓紧谋划临空经济发展,把新机场建设同周边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统筹起来,加快基础设施配套连通,切实让新机场成为带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