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孙绍骋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

2023年09月27日 17:1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




  ​9月2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张建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办好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奋力闯新路、进中游。内蒙古资源丰富,同时享有多重叠加的国家重大战略政策支持,发展前景广阔。我们愿进一步深化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合作,也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对内蒙古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张建民简要介绍了全国烟草行业发展情况,对近年来内蒙古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调研过程中,我们切实看到了内蒙古的发展变化,感受到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国家烟草专卖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发展,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白清元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李晗) 
责任编辑:王亚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