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 部署全面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

2023年09月27日 17:1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9月26日,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全区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情况,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莉霞说,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编制调整、交流轮岗、师资培训、经费保障等工作,尽快补上学科教师缺口。要推进对口支援、结对帮扶、集团化办学,充分发挥京蒙协作“教育倍增计划”作用,更好运用区外优质资源,更新教育理念、转变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从根本上打消群众顾虑、稳定学生规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多到基层一线、重点地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全面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包献华出席。(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