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孙绍骋王莉霞张延昆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光谦

2023年07月28日 08:5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7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王光谦。



  7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王光谦。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王光谦首先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内蒙古的发展日新月异,成绩令人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民盟的重点工作高度契合,民盟将充分发挥在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人才优势,重点围绕水网建设、防沙治沙、河湖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帮助内蒙古研究对策、争取支持、破解难题,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位。

  孙绍骋对王光谦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围绕“闯新路、进中游”做好工作。内蒙古的发展既面临着人才、观念、机制等方面制约,也受水资源短缺的限制,希望民盟多给我们提供智力支持,在水网规划、水利建设等方面多提供帮助。民盟在生态领域人才荟萃,欢迎多组织专家到内蒙古研究指导防沙治沙工作,助力我们打好“三北”工程攻坚战。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张磊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