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党政领导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孙绍骋讲话 王莉霞张延昆出席

2023年07月26日 10:29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自治区党政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驻区广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诚挚的问候。


  7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绍骋在军事日活动上讲话。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王莉霞,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出席。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内蒙古军区、武警内蒙古总队军级领导参加活动。


  7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内蒙古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绍骋,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王莉霞,自治区政协主席张延昆,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陈连兵等省军级领导同志参加军事日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马建荃摄

  上午9时许,孙绍骋、王莉霞、张延昆、陈连兵等领导同志集体在内蒙古军区机关参加国防动员演练。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大家通过集体观看资料片、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等多种形式,对国防动员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

  孙绍骋在讲话中说,人民军队是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是守护人民的忠诚卫士。从各级党委和政府到各个部门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主动靠上去为驻区部队排忧解难,把各方面保障做到位,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情,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要持续加强国防动员准备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做好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各项工作,切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同时,希望驻区部队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发展,继续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多作贡献。

  自治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