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莉霞主持

2023年01月10日 09:3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月9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治区党委第二督导组、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自治区政府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具体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王莉霞代表自治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王莉霞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振奋精神的目的。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深入推进政府党组班子建设,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锲而不舍转作风,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李秉荣列席会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