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防疫情 保供应 欢乐祥和度国庆

2022年10月03日 13:14 来源:奔腾融媒 作者:


  国庆假期,内蒙古各地各部门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保供保畅,确保交通、市场供应等平稳有序,让百姓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国庆假期,中铁呼和浩特局动态灵活安排运力,加强低风险地区内旅客列车循环运行频次,各站动态增加安检、验证通道,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开展“落地检”。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国庆假期预计通航73个城市,工作人员对座椅、值机柜台等重点区域消杀频次提升至每两小时一次。

  赤峰市组织人员昼夜坚守高速路口、国道和省道等疫情防控点,引导扫“落地码”并做“落地检”。

  马志斌  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公安分局兴安派出所民警

  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让出行更加方便。

  节日期间,全区各地商超、农贸市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一系列保供稳价措施,果蔬、肉类供应充足丰富。兴安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保障市场供应。锡林郭勒盟启动监测制度关注市场供求变化。

  董志亮 呼和浩特市民

  价格又便宜、货又全,很方便。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