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胡达古拉刘新乐魏国楠安润生出席

2022年08月05日 09:2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作者:

  8月4日上午,自治区政协举办“委员讲堂”。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魏国楠、安润生出席。

 

  讲堂上,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曙光从世界大变局的推动力量与关键变量、世界大变局与传统人类文明的退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人类文明新形态三个方面,对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自治区政协委员杜凤莲、殷耀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委员们认为,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历史纵深感和很强的思想引领力,对正确认识和理解世界大变局、人类文明新形态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有很大启发,为委员知情明政提供了有益帮助。

 

  本次讲堂通过政协云远程会议系统联通各盟市、旗县政协。(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