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2年07月29日 09:42 来源:草原全媒 作者:

  7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也为我区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从实际出发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以有形有感有效方式增进文化认同,按照“模范自治区”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紧扭住保持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将发展与稳定、民生、人心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拿出有针对性的举措推动一二三产业全面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口岸疫情防控与通关的重要要求,统筹“放”与“防”,在确保口岸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全力推动边境口岸应开尽开、能开尽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章奎)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