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聚焦探索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资政建言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其其格主持

2022年07月28日 10:46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作者:

  7月27日,自治区政协召开“探索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助力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专题协商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关于“探索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助力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协商议题的调研报告。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部分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确保财政资金投入基础上,依托国家工程项目,积极探索建设市场化、多元化生态建设投入机制,取得了明显成效。委员们建议,要加快构建激励社会资本参与生态建设的体制机制,科学立项,创新社会资本投入方式,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白丹)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