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石泰峰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

2022年01月18日 09:39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作者:

  1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1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王彤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交通建设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内蒙古正在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大力推进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希望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高质量推动交通、水利、工业园区、机场产业园设施建设和市政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内蒙古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王彤宙介绍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合作意向。他表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愿意积极参与到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聚企业优质资源,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实施。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张韶春、艾丽华,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