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李秀领主持

2022年01月13日 09:59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作者:

  1月12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通报2021年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府办理政协提案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代表主席会议向常委会报告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黄志强在通报中指出,2021年自治区政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在攻坚克难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一年来,自治区政府坚持把提案办理作为接受民主监督、改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全年共办理政协提案583件。

 

  罗志虎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主席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自治区“十四五”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履职尽责,推动自治区政协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

 

  会议期间,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还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讲座。(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柔倩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