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各项防控举措要做实做细做深

2021年10月26日 10:2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10月2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区冷链食品监管、物价监管、市场秩序维护、食品安全监管、防疫物资保障以及部门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管控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加强口岸防控工作,对冷链从业人员和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加强管理。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格防控管控责任,各项防控举措要做实、做细、做深,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应对措施,保持社会稳定,经济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冷链食品、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和市场执法稽查,加强对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管局的防疫业务指导。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尤其要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加强对属地内冷库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库,严查到底,坚决不允许出现漏管失控的“黑冷库”。重点在农贸市场、冷链食品、餐饮、日常消费品价格等方面加大查处力度,严查严办,并对相关案件及时进行曝光,加强新闻与舆论引导。

责任编辑:冯伟达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