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包头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2021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 作者:

  记者从包头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为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保障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人群产生更好的防护效果,按照国家、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部署,10月17日,包头市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截至10月19日24时,全市已完成5149剂次加强针接种。

  据了解,第三剂次接种人群为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间隔时间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11月底前完成5月底前接种完2剂次疫苗且与第二剂次间隔满6个月以上的目标人群。接种疫苗与第一剂次、第二剂次疫苗相同,均为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有可靠保障。现包头市各旗县区疫苗供应充足,已完成2剂次疫苗接种且间隔满6个月以上的人员,均可携带身份证到辖区就近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责任编辑:郭慧文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