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石泰峰王莉霞会见出席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嘉宾 江泽林黄建盛李秀领出席

2021年09月15日 14:1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石泰峰王莉霞会见出席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嘉宾 

江泽林黄建盛李秀领出席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9月1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了出席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的嘉宾。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出席。

 

  9月14日,石泰峰、王莉霞、李秀领等自治区领导在呼和浩特会见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黑龙江省政协主席黄建盛、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一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对前来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建立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东北振兴战略深入实施的务实举措,对于促进东北三省一区深入交流合作、助推东北地区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东北三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运用好联席会议成果,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与东北三省携手更好落实东北振兴战略。

 

  石泰峰说,内蒙古特别是蒙东地区与东北三省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各方面联系十分密切,地区间合作空间广阔。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东北三省的全方位对接,在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对外贸易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质效,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与会嘉宾表示将利用好联席会议机制这个平台,围绕加强东北三省一区务实合作、推动东北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协同推进东北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领导丁绣峰、罗志虎、其其格,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韩立华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