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专题讲座 李秀领出席

2021年07月14日 10:2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本网讯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白丹 实习生 宋玥) 7月1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举行专题讲座。著名公共卫生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应邀作了题为《建立战胜新冠病毒与疾病监测体系 向科学要答案》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其其格,内蒙古军区副政委李少军出席讲座。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晓晖主持讲座。

 

  高福院士结合多年从事科研工作的丰富实践和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鲜明、思考深邃、内涵丰富的讲座,并对我区加强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和机制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讲座具有很强的学术性、知识性、指导性。

 

  听取讲座后,与会人员认为,本次专题讲座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普及了相关知识,传播了思想共识。大家表示,将在本次自治区政协常委会议上围绕“加强公共卫生监测预警体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凝聚共识、建言资政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