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布小林看望慰问老党员云照光和邢旗

2021年06月22日 13: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看望慰问省级离休党员干部云照光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邢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走访慰问老党员、退休干部云照光同志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今年92岁高龄的云照光老人,是一位有着76年党龄的老党员。布小林来到云照光老人家中,送上诚挚问候,为老人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人亲切交谈。云照光老人激动地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表示感谢。他拿出自己新出版的书,深情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经历。布小林认真聆听老人讲述,不时与他交流。布小林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和尊崇厚爱。您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向我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布小林说,我们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发挥余热创造条件。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传承弘扬他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看望慰问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邢旗。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邢旗从事草原畜牧业科研及项目推广40余年,在优良牧草引种栽培、退化草原治理、草原工程规划设计等方面取得了多项创新技术成果,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三农”模范人物等荣誉称号。布小林来到邢旗家中看望慰问,对她在草原生态保护、畜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她的学术研究、日常生活等情况,听取对自治区生态保护、草业发展等的看法和意见,祝愿她研究出更多成果,继续为保护草原生态贡献力量。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