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组对我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巡查 ​宋新潮讲话 郑宏范作汇报

2021年04月21日 15: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4月18日至24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五考核巡查组对我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巡查。4月20日上午,考核巡查汇报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第十五考核巡查组组长、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主持会议并汇报。

  宋新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确保安全稳定形势意义重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考核巡查稳定安全形势。

  郑宏范表示,这次考核巡查,是对我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全面体检和精准指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配合好考核巡查工作,对考核巡查组指出的问题实行销号管理,举一反三、立行立改、限时整改。要以巡查考核为契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工作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毛锴彦)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