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石泰峰会见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

2021年03月26日 13: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一行。

 

    3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林占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对林占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治区的有关情况。他说,内蒙古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国家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点区域,我们非常欢迎像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样的科研机构积极参与到内蒙古的生态建设中来,把更多科研成果带到内蒙古来试验示范,搞好产业化应用,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与我们一道把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林占熺介绍了菌草技术研究开发、应用推广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介绍了近年来在内蒙古部分地区开展菌草种植试验示范情况。双方围绕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李秉荣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