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石泰峰布小林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2020年11月04日 09:3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分别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袁永红 摄 

 

  石泰峰热情接待了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路街道的两位普查员,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并在普查员的指导下使用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系统确认提交了普查信息。登记结束后,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战斗在普查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的重要历史节点,人口发展进入关键转折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动员。每一位公民都要认真履行支持配合人口普查的法定义务,主动如实申报相关信息,为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石泰峰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国家普查政策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方案举措,加强舆论宣传,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认真细致地做好现场登记各项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10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向前来登记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口普查员提供了身份证和普查事项信息,在“申报人”栏签下自己的名字。她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意义重大,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我们每一位公民都要积极参与、支持人口普查,依法配合做好普查工作。她对普查员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预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