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政府与中信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布小林 朱鹤新 奚国华见证签约

2020年11月04日 09:0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11月3日上午,自治区政府与中信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就进一步加强区企合作、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举行会谈,共同见证签约。

 

  11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举行会谈。 

 

  布小林说,当前内蒙古正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多年来,内蒙古与中信集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有着坚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开创“十四五”合作共赢新局面。

  11月3日上午,自治区政府与中信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中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奚国华见证签约。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朱鹤新表示,中信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产融并举优势和经营特色,结合内蒙古“十四五”规划,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中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庆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综合金融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科技兴蒙”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