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

2020年10月02日 08: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

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10月1日,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上午8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呼和浩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援鄂医疗队、少数民族及少先队员代表等2500余人满怀豪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切的热爱,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王莉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夺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目前,全市经济发展稳定转好,生产生活秩序稳步恢复,走上新征程,要求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