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布小林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0年09月11日 09:3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亲切看望慰问内蒙古医科大学教授王玉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姜超霞,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9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来到内蒙古医科大学王玉华老师家中看望慰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9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慰问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退休教师姜超霞(右)。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布小林先后来到王玉华教授和姜超霞老师家,送上节日祝福,祝他们教师节快乐。王玉华教授是一名蒙古族教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标兵等称号。布小林就高校医药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与王玉华教授深入交流,听取她的看法和意见。姜超霞老师在教育战线奋斗30多年,曾三次荣获呼和浩特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布小林对姜超霞老师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姜超霞老师的生活情况,祝福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布小林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希望全区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当好新时代民族团结的模范践行者,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全社会都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关注支持教育事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