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石泰峰会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智民

2020年08月05日 09:18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8月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智民。

 

  石泰峰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电投给予内蒙古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基本情况及现代能源经济发展情况。双方表示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鲜明导向,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紧紧抓住有利机遇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各类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艾丽华及有关地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任编辑:宝鹿尔其其格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