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09:5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2月10日,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2月10日,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布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布小林指出,当前内蒙古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树立战时意识,保持战时状态,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布小林强调,内蒙古地域广、战线长,各地要主动想办法、主动作为,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要强化隔离措施,对密切接触以及疫情较重地区进入内蒙古人员,一律采取集中医学观察隔离。对确诊患者要给予最及时、最有效的治疗。各地区要根据周边地区的疫情及时做出研判,果断采取更严格、更具体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落实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力量,从严从快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对待疫情。要做好医护人员防护工作,坚决杜绝院内交叉感染。

  自治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各盟市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责任编辑:郭慧文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