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2019年11月29日 11: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听取2019年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汇报

  研究推动全区民族传统奶制品发展等事项

  11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9年京蒙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推动全区民族传统奶制品发展、自治区2020年盐碱化耕地改良等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决策部署,京蒙扶贫协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关地区和部门要逐项梳理京蒙扶贫协作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要主动加强与北京市的对接,认真研究和谋划明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

  会议指出,我区民族传统奶制品有较好基础,发展潜力很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好制约民族传统奶制品发展的突出问题。要优化市场准入和检测检验服务,制定完善标准体系,推动全区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推进盐碱化耕地改良,对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成果,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全区盐碱化耕地改良,加快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农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办法(草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修订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