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一行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布小林等一同调研

2019年11月08日 09:0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117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一行在呼和浩特市,就工业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苗圩详细了解了内蒙古中环产业园各领域板块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参观了企业生产区和研发区,得知中环已经建成四期,五期项目正在建设中,目前已形成全球质量最优、单体规模最大的高效单晶硅晶体制造基地,苗圩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利用好内蒙古的资源优势,让光伏产业和半导体产业双产业链相辅相成,互为支撑,努力带领光伏行业迈入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苗圩一边参观现代化乳制品生产线,一边详细询问企业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得知伊利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高位双增长,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时,苗圩希望已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伊利集团,面对全球市场竞争,要紧跟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深度推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发展进程,构建智慧乳业,引领行业变革。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