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布小林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调研时强调 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

2019年10月25日 09:2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布小林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调研时强调 

  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 

  10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调研,强调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

  蒙古语卫视是国内最主要的蒙古语电视节目规模化生产基地,目前落地传输范围覆盖亚太53个国家和地区。布小林先后来到蒙古语卫视频道节目制播机房和演播室,详细了解节目制作和播出流程。她说,蒙古语卫视是面向国内外蒙古语观众的综合频道,也是宣传中国、宣传内蒙古的重要窗口。对内要加强引导引领,推动文化交流、科技普及,服务好广大蒙古族群众;对外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内蒙古故事,把中国的优秀文化、发展成就,以及内蒙古在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智慧牧场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出去,让国内外对中国和内蒙古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在蒙古语广播直播间,小朋友们正在用蒙古语录制节目,布小林饶有兴致地和大家交流,当了解到少儿广播借助宣传平台教授小朋友蒙古语时,她非常高兴,鼓励小朋友们努力学习,鼓励工作人员编创更优质的节目。

  她还走进汉语卫视制播机房,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积极创新,全面提升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水平,不断增强新闻报道感染力,提高新闻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布小林强调,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作为自治区的主流媒体之一,承担着传达中央精神、宣传内蒙古改革发展成就的任务,要紧紧围绕内蒙古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秦妤茜(实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