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全区盐碱地改造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布小林参加观摩

2019年09月20日 08:3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919日下午,全区盐碱地改造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参加观摩。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919日下午,全区盐碱地改造暨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现场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会议简化形式、精简议程,主要以现场观摩方式进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参加观摩。 

  与会代表先后到临河区和五原县,观摩了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天赋河套联合质量管理中心和五原县金草原湖羊养殖园区、5万亩盐碱地改良综合示范园区,现场学习了巴彦淖尔市盐碱地改造的技术路线和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管理做法,相互交流了盐碱地改造和品牌培育的经验,并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探讨了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会议收到预期效果。 

  对盐碱地进行改良、培育区域公用品牌,是推进我区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区现有盐碱化耕地1580多万亩,通过实施改造项目,可提高耕地质量12个等级,增强地力、提高绿色农畜产品产出能力。我区农畜产品绿色特色优势明显,已培育了一大批知名品牌,但与发展需求仍不相适应,加大品牌培育力度,有利于提升我区绿色农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推进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盟市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