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第三届蒙商大会在乌海市召开 布小林出席

2019年09月19日 10:11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戴宏

     918日,第三届蒙商大会在乌海市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金泉  

  918日,第三届蒙商大会在乌海市召开。来自海内外的蒙商欢聚一堂,共话桑梓之情,共商合作大计。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大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致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作主题推介。 

  黄荣说,蒙商是内蒙古最有活力的战略资源,是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第三届蒙商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蒙商力量,传承蒙商精神,发挥蒙商作用。全国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发挥与民营企业联系密切的优势,组织更多民营企业走进内蒙古,了解内蒙古,到内蒙古投资兴业,为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艾丽华表示,期望蒙商朋友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做推动家乡发展的“高参”,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做返乡投资创业的“先锋”,充分发挥广联各方的优势、做促进交流合作的红娘,积极宣传推介内蒙古、做内蒙古对外宣传的大使,为更好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更大贡献。内蒙古将全力做好各方面服务,让前来投资兴业的蒙商朋友专心创业、安心投资、放心经营、舒心生活。 

  会上,部分企业、盟市作项目推介,部分金融机构作产品推介并向全区金融业发出助力蒙商高质量发展倡议,自治区工商联发布了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35个合作项目在本届大会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481亿元。 

  第三届蒙商大会以弘扬蒙商精神,助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外商会的蒙商代表,自治区有关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各盟市负责人等参会。 

责任编辑:赵双喜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