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我和我的祖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举行

2019年08月09日 14: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胡日查 高敏娜

  8月8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兴安盟科右中旗举行。

  活动中,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向自治区电影局捐赠12部内蒙古民族题材影片拷贝密钥,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运营部和北京中科智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向科右中旗赠送流动数字电影放映设备一台,助力普及公益电影放映。

  此次活动精选了《流浪地球》《港珠澳大桥》《血战湘江》等21部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成就,真情讴歌祖国的建设者、奋斗者,讴歌新时代新征程的国产影片。(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实习生 苑晓睿)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