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守住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家园

2019年07月19日 10:51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梁亮

守住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家园

——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在生态环境厅引发强烈反响

  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期间强调,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守好这方碧绿、这片蔚蓝、这份纯净,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世世代代干下去,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

  听了总书记的指示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总书记有关生态建设的指示精神,让我们坚定了绿色发展的信心!我们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我们要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入脑入心、融入血液。推进内蒙古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在新时代为构筑祖国北方生态安全屏障,守好首都北大门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梁亮)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