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启动 布小林出席启动仪式

2019年06月14日 11: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戴宏

  6月13日,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通辽市出席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启动仪式并参观双创成果展和内蒙古民族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韩卿立 摄 

 

  6月13日,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在通辽市启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并开启内蒙古分会场启动屏。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此次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以双创活动周为契机,全面落实好国家关于推进双创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推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布局建设一批高水平的众创空间、孵化平台,建立健全推进双创工作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成为创新创业主体,奋力开创双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现场,通辽市政府、内蒙古民族大学负责人,自治区创业企业、众创空间、创业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创新创业经验;20个“自治区双创示范基地”被授牌,内蒙古民族大学“蒙药研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2019年双创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内蒙古分会场将举办专题论坛、双创讲堂、群众竞赛、项目路演、企业展示及人才招聘会、科技成果项目展示等活动,宣传共创共享理念,厚植创新创业文化,充分体现全民参与和地区特色,营造创新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实现我区创新创业提档升级。活动将持续至6月19日。

  启动仪式结束后,布小林参观了双创成果展和内蒙古民族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与参展单位负责人、创业学生进行了交流。(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