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14日 10:42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白丹

  从6月11日开始,自治区直属机关16个事业单位,以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会的形式先后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直属机关各事业单位党组(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及早谋划,精心设计,认真筹备。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并指导了全部单位的启动工作。

  自治区直属机关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实施方案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同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落实落细,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凝聚起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