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自治区各机关单位启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6月14日 10: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白丹

  6月11日以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等67家单位在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机关党组织认真筹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先后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任务,牢牢把握“五句话”具体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白丹)

责任编辑:延涵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