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关注

李纪恒会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2019年01月09日 09:58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刘晓冬

  

  1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1月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报告团来内蒙古作巡回报告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退役军人工作有关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退役军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广大退役军人曾经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重要贡献,退役后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艰苦奋斗、再建新功,展现出爱党奉献、心怀国家、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李纪恒指出,这次巡回报告为我们带来宝贵的精神食粮,我们将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让榜样的故事传遍千里草原、走进千家万户。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

  报告团成员表示,将通过巡回报告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关心国防、尊重军人的良好氛围,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建功新时代。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内蒙古军区副政委李少军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袁力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599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