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实践动态

“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首届内蒙古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招标公告

2019年11月12日 17:05 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落地生根,提升当代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展示我区大学生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风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实践杂志社将承办“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首届内蒙古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并向社会公开招标策划执行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采购项目名称

“学习强国 学习强我——首届内蒙古大学生学习达人挑战赛”策划执行项目

2.项目情况

此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覆盖全区56所大学,赛事按照海选赛、区域复赛、总决赛三部分进行。复赛划分东部区、中部区、西部区开展,总决赛设在呼和浩特。

3.活动时间

20191118日——20191125

4.项目要求(服务数量、规格及要求)

1)项目:竞赛系统、场地费、舞台舞美、灯光视频、物料制作、编导、人员食宿、劳务费、录制等。(具体见需求明细表)

2)预算金额:148600

二、供应商资格及应提供的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经营范围内包括策划、租赁、舞台舞美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提供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近三年从事过全区或全国大型知识竞赛活动。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扫描件。

3.公司人员规模超过十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纳税凭证和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4.参与采购活动前在“信用中国”网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应提供证明截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供应商材料提交要求

1.所有资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否则不予接收。(注: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

2.时间:20191112日至1617:00

3.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新桥靠巷实践杂志社

4.联系人及电话:王晓 0471-4813239,18904711600

 

 

实践杂志社

201911月12日

责任编辑:李桂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