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实践动态

我社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研讨融媒体发展

2018年11月13日 10:35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我社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融媒体发展问题进行集中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关方方同志主持,全社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全社要在融媒体发展问题上统一思想,深化对新闻传播规律的认识。新媒体的蓬勃发展,促使传播渠道花样翻新,如何将更有效率的传播手段运用到新媒体中来,是媒体融合发展成败的关键。内容是媒体立业生存之本,“内容为王”也是业界早已形成的共识,但是当内容出现同质、过剩的时候,通过传播渠道和传播手段的创新就成为媒体融合发展的致胜之策。以“内容+渠道”双管齐下破除孤岛思维,借助自治区融媒体综合平台的强大资源,努力打造我社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有4位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贵文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