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机关党建

“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8:1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尹伟光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4月2日,实践杂志社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向人民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党员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赵永宽 摄

   

  在公园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实践杂志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国宏仔细整理花篮两侧缎带,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无限敬仰与深切哀思。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献词深切缅怀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献身的先烈们,情感真挚,激励人心。

   

实践杂志社副社长李国宏仔细整理花篮两侧缎带 赵永宽 摄

   

  铭记英雄、缅怀先烈,是为了感恩昨天的英雄、珍惜今天的安宁,也是为了从凝重的历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大家一致认为,在这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赵永宽 摄

责任编辑:赵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