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重点工作>机关党建

实践杂志社举办2020年健步走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17:5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悦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8月21日下午,实践杂志社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在呼和和浩特市南湖湿地公园开展了2020年实践杂志社职工健步走活动。全社近半数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前,工会委员们组织了套圈、跳绳、踢毽子等小游戏,热身的同时也有助于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活动开始,机关工会主席高雪峰首先宣布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发出徒步活动开始指令,大家徒步出发。 

 

  健步走活动作为实践杂志社职工健身活动的重要项目,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职工培养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提升职工的身心素质。

 

 

  通过此次活动,实践杂志社职工展示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带来乐趣、放松身心,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活动引导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培养团队意识,同时也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