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融媒矩阵>实践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

2021年12月28日 14:36 来源:实践杂志社 作者:

《实践》杂志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机关刊,创刊于1958年,是全国创刊最早的省级党刊之一,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实践”刊头。《实践》杂志有三个版本,即思想理论版、党的教育版和蒙文版。2003年全国报刊整顿,党的教育杂志社划入实践杂志社,原《党的教育》更名为《实践(党的教育版)》。《实践(党的教育版)》杂志办刊宗旨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党刊姓党、政治家办刊,积极宣传和阐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总结推广工作经验,宣传树立先进典型,指导基层党的建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实践(党的教育版)》杂志为月刊,每月15日出版,每册定价6元,全年定价72元。

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15-1002/D

  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004-0692

  邮发代号:16-96

编辑部电话:(0471)4813705  

传真电话:(0471)4812506

  订阅电话:(0471)4812506

  实践网:http://www.nmgsjw.cn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伦贝尔北路89号2号办公楼 实践杂志社

  邮政编码:010010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