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快讯

全区500余名中小学教师共话 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评价改革

2024年03月27日 10: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3月25日至28日,全区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评价现场研讨会在鄂尔多斯市举行,中小学各学科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展示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亮点。

  研讨会由自治区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鄂尔多斯市教育教学研究室承办,来自全区各盟市的中小学教师代表共500余人参会。会议深入探索教学评一致性视角下的课堂教学实践路径,旨在为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段“教—学—评”一体化的新课标理念落地落实提供更开阔的思路,推动中小学基础教育课程与教学评价改革,实现课程的全面育人、高质量育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初中语文教师查丽更说:“作为一名资历尚浅的一线教师,我认真聆听了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前辈的深入见解和精彩分享,受益匪浅。这些宝贵的信息将切实指导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帮助我积极适应新课标,不断改进课堂教学和教学评价方法。”
责任编辑:郭晓旭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