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快讯

​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实践基地在兴安盟揭牌

2024年03月21日 15:37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3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实践基地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正式揭牌成立,助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高质量发展,促进各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

  据悉,该基地以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大会”旧址、乌兰夫办公旧址、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工作委员会办公旧址等“一馆三址”为载体,将通过打造“小石榴籽1+N”品牌项目,开展“小石榴籽一家亲”“石榴籽同心筑梦”等研学、展览、宣讲等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其中,分层次、分领域、递进式、多维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教育青少年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方面做出更多探索和创新,为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兴安盟力量。

  活动现场,民族团结“轻骑兵”宣讲团成员还进行了“牢记使命与信仰”和“国家孩子背后的故事”宣讲。
责任编辑:张姝玥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