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呼和浩特市公司融入社区“多元治理共同体”打造联学共建新模式

2022年01月12日 10:4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呼和浩特市公司以打通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办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为目标,积极融入金桥开发区乌尼尔社区党建引领“红色传承 聚能共融”多元治理共同体,与辖区社区、共同体成员单位协力构建起全方位引领、全领域统筹、全要素聚焦、全覆盖推进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乌尼尔社区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联学共建开始以来,呼和浩特市公司开辟“线上”和“线下”两个阵地,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线上设立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微信群”和“党员微信群 ”,统一推送相关政策精神、党建动态、党员风采、党务问答等信息,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共享使用学习。线下建设学习活动阵地。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线下,呼市烟草公司积极参与“乌尼尔社区庆建党百年党建引领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作用融合。为辖区清垃圾、除蒿草,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党员深入小区,积极开展卫生治理、车辆摆放和创城宣传活动,真正为群众解难题,展现烟草人的责任担当。


 

乌尼尔社区赠送锦旗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