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呼和浩特市公司用好红色资源活化“党史课堂”

2022年01月12日 10:4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 作者:

  1月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烟草公司呼和浩特市公司了解到,呼和浩特市公司各基层党支部依托本地革命旧址、纪念馆、博物馆等革命传统资源,用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将珍贵的红色记忆转化成生动的党性教育教材,把一粒粒“红色种子”根植于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处。

  赛罕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围绕“传承优良传统、强化警示教育”主题,依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阵地,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联合共建单位,开启了“红色+廉政”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
  

 

参观学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阵地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之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强化廉洁自律,推动赛罕区局(营销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土默特左旗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我为群众办事”主题实践活动。


配合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实践活动紧扣“我为社会尽责任”这一主线,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贾力更故居纪念馆在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宣讲”,为辖区党员零售户代表进行党史故事、烈士事迹宣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向基层拓展延伸。同时开展志愿服务,帮助纪念馆打扫环境卫生、维持参观秩序,最大限度的提高接待能力,为宣传弘扬烈士事迹贡献力量。

为辖区党员零售户代表讲述党史故事
责任编辑:刘珂琦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