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兴安盟扎赉特旗公安局:“线上线下”联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聚人气

2021年09月02日 17:05 来源: 作者:

  

 

  近日,兴安盟扎赉特旗公安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莉通过钉钉软件向广大民警讲授党课,整个讲授过程中,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积极学习。

 

  “自从有了线上直播,我们学习党史的方式变得更轻松,更方便,无论在巡逻还是在办公室,都能进行学习。”该旗交管大队民警王立军说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线上,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安扎赉特”开设专栏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精心设计,每日更新学习内容,钉钉直播晚课,生动形象讲述党的光辉历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的丰富性、多样性、全面性。线下,该局党委组织全体民辅警举办读书班、政治轮训业务学习培训班,通过局领导领学、网络授课、观看专题片等多方式进行集中学习。

 

  线上线下联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聚人气。扎赉特旗公安局将“党课”办到云端,通过“线上 线下”互动,充分网络资源,开拓线上党史学习阵地,打造“云上课堂”,引导党员干部利用零碎空隙时间主动自觉学习、积极参与学习,变“前端”为“后端”,让党史学习教育“无死角”。(李潇)

  

  

  

  

  

责任编辑:高欣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