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新左旗:“双培双带”助推“党建+教育”双赢

2019年08月08日 16:18 来源:新左旗委组织部 作者:

  新左旗教育党工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双培双带”工程,有效助推“党建+教育”双促双赢。一是注重思想建设,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注重选拔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优秀党员教师担任党支部书记,实施学校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完善选拔、培养、激励机制,配齐建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二是开展岗位练兵,有序推进“双培双带”工程。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组织党员骨干教师与年轻教师结对子,开展“师徒同课异构”“师徒一课多磨”“师徒谈心交心”活动,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有效促进“党建+业务”活动成效。开展创建党建示范学校、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学校,“争做岗位标兵”等务实有效的业务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党建促业务工作。

责任编辑:马小婷(实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