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主管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

“三个强化”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2019年07月25日 10:37 来源:《实践》党的教育版2019年第4期 作者:包头市委组织部

土右旗将党员教育管理作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三个强化”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一是强化载体创新,全面推行党员履责制度,引导各领域党员在推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二是强化学习培训,建立党员学时、考评制度,结合农村(社区)党员星级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建立考评、积分、督查、通报等长效机制。三是强化制度规范,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全程纪实制度,为全旗各党支部发放《组织生活记录册》,按照“一会一记”的方法,实现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全程纪实和有痕管理,推动组织生活严肃化、正常化。

责任编辑:薛艺格(实习)

敬请关注实践融媒体平台

《实践》思想理论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党的教育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

《实践(蒙文版)》2021年第12期

往期期刊

请选择往期期刊